薩滿研究基金會(Foundation for Shamanic Studies,FSS)

2023-02-27

薩滿研究基金會(Foundation for Shamanic Studies,FSS)於1979年由 Michael Harner 博士(人類學家與薩滿療癒師)創立。FSS 是一個致力於推廣世界各地的薩滿傳統,並研究其有效性和應用的非營利組織。自成立以來,FSS 已成為薩滿實踐和教育的國際領袖之一,其核心薩滿課程已在全球許多國家教授。

FSS 的核心薩滿課程提供了完整的薩滿培訓,從薩滿入門課程到高級課程。這些課程旨在幫助學生瞭解薩滿傳統,並提供實踐技能,以幫助他們在現代世界中實踐薩滿傳統的原則和方法。FSS 的使命是幫助人們恢復與自然的聯繫,並在個人和社區層面上實現更平衡和和諧的生活。


2023台灣站課程,共有兩個系列 - 療癒系列與知識系列(都是Michael Harner 博士完整精心設計的內容)

每個系列各有一堂核心薩滿基礎課程(基礎課程為療癒系列與知識系列共通課程,11月、12月份各有一堂),完成基礎課程學員將可進一步選修進階課程。兩個系列各有三堂可選修的進階課程。

薩滿研究基金會於台灣站開課,已經有10年的時間,培育出上百名具備核心薩滿實踐精神與療癒技術的學員,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,復興古老薩滿傳承的行列。

每一堂課皆為英文授課,及專業中文同步翻譯。

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