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活動

薩滿研究基金會(Foundation for Shamanic Studies,FSS)於1979年由 Michael Harner 博士(人類學家與薩滿療癒師)創立。FSS 是一個致力於推廣世界各地的薩滿傳統,並研究其有效性和應用的非營利組織。自成立以來,FSS 已成為薩滿實踐和教育的國際領袖之一,其核心薩滿課程已在全球許多國家教授。

核心薩滿是教導共同或接近相同的薩滿原則,不屬於任何特定的文化團體或觀點,是由麥可哈納所創立、研究和發展的。由於宗教及政治壓迫,現代社會在幾世紀前,就無法避免地失去了薩滿的知識。因此,基金會目的是提供現代人有品質的工作坊或訓練課程,透過課程,讓學員找回屬於自己的靈性根源。核心薩滿的訓練包含教導學生改變意識,透過傳統薩滿非藥物性的技術,例如鼓聲等等,去探索他們隱藏的靈性根源,轉換生命,進而學習如何幫助他人。

2021 元旦:好願新春祈福銅鑼浴 - 迎向新世紀水瓶世代(shooing star) 敲響全新開始的一年(loud volume),儲備展開2021新計劃的行動動能與身心的和諧(sparkle),邁向物質與心靈豐裕的新年! 透過銅鑼美聲, 讓充滿祈願的新年開始,豐饒盈滿~~ 回歸自身的安寧, 開展新年, 也願您享有期望中的所有喜悅, 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, 祝您新年快樂, 日日美好創造~~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