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活動

天堂是一種心智狀態,是在地球上或肉身中所能達到的境界。事實上,在生活中的真正挑戰與奇蹟,是在地球生活中去創造天堂,並轉化物質世界的品質,如此,天堂般的振動頻率,將有機會在地球生活中、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被滋養而落實下來。當這樣的蛻變發生時,天然物質的振動頻率會被改變,因為形成物質的原子,將以更高的頻率震動著,讓更多的光去充滿原子、質子、電子之間的空間,那麼,我們可以感覺到的是:食物更加地香甜、而充滿能量,水更為滑潤,空間的光度會增加,處在這個空間裡,會讓我們感覺到平和而充滿愛,所有頭腦所創造出來的恐懼、與憤怒將被消融。

2020年12月20日,有空嗎?晚上6點半到9點,邀請你來參加冬季舞會。感謝陪我一起走過四季,時序進入了冬天。春耕、夏耘、秋收、冬藏,季節更迭演示著生命循環永續的韻律之美。冬天,來到休耕、養土、藏鋒、斂神的流動。不動,也是動 ; 有相,非相 ; 留白,也是幅畫。冬的藏,是大智慧。是流轉了一年的生滅變化,凝煉成精華甘露,沈入內裡去滋養、調整與歸零。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季節。所以,在冬至前夕,邀請你,以感恩與放下的心,來獻出2020年的最後一支冬季之舞,獻出對自己、對生命的愛。

A 假日班: 2021.1.24(日) 10:00~16:30 (中午自由休息1.5小時)。
B 平日班: 2021.1.25 (一) 10:00~16:30 (中午自由休息1.5小時)。

日期:2020/12/11星期五
18:30-22:00體驗人數:六-七人
(為確保品質,名額有限 請即報名) 費用:900 元
(需事先報名並完成匯款繳費)地點:好願空間
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F-2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